〖九点〗快睡吧

闭关中

魔道祖师阅读体―《返尘·解冤》

<前文·序章二>

“这是哪啊?”

“对啊,我睡的好好的,怎么跑这来了?”

……

只见数百人一起来到了此处。领在前头的是小朋友组:思追,景仪,金凌还有子真……后面的是各大家族,还有其他的大小家族人员。

随后是蓝曦臣和蓝启仁还有姑苏蓝氏弟子。

“兄长,叔父。”蓝忘机道。

“忘机?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”蓝曦臣问。

“冥界,黑白殿,审判人间黑白之处,这位是白鬼姑娘。是她请我们来的。”

“是吗。不知白姑娘请我们到这来有何贵干?”蓝曦臣问。

白鬼道“不为什么,一会你们便会知晓。”

魏无羡不停地在人群中寻找。却还是没有看见江厌离她们,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。只听白鬼道“魏公子不必着急,你的家人暂时不在这,随后她们自然会出现。”

“好的……”魏无羡道,但语气中明显还带着一丝急迫。

这时,为首的蓝思追看到魏无羡了,上前道“魏前辈!”

魏无羡连忙反应过来,回道“思追,景仪!你们也被招进来了!”

不等蓝思追回答,我们的景仪小可爱便抢着蹦出一大堆问题道:“魏前辈,这里是哪啊?为什么我们会来这儿?旁边那个白发姐姐是谁啊?这里怎么那么黑啊?为什么这里地上没有地板还能踩到实体啊……”

魏无羡脑子都被他给弄晕了,蓝思追无奈道“景仪,别问了。魏前辈说不定自己都没弄清楚呢?”

“哦……那魏前辈你至少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来这吧。”

魏无羡被他的连环问题轰晕了。好容易缓过神来才道“我哪知道,一躺下就到这里了,的确是那位白发姐姐叫我们来的。具体为什么你们到时候自己看吧,我也懒得说了。”

蓝景仪“……”

随后出来的便是云梦江氏,清河聂氏,兰陵金氏。还有其他大小仙门百家。

见众人已经到齐了。白鬼清了清噪子,道“诸位,请安静一下。”

众人闻声,便朝那个方向看。就看到一位白发黑衣的女子,还有她旁边的魏无羡。

众人立刻惊道“魏无羡!是你把我们全部抓来此地的吧!又想做什么?”

众人立刻警惕起来,纷纷拔出自己的配剑。

只听一人道“魏无羡,我本以为你早已去蓝家受教,没想到你本性难改,又出来作崇。含光君……”

“喊什么含光君。含光君早就是正道的叛徒了,你喊他有什么用。”

魏无羡有了怨气,眼睛微微发红。真是,好好的为什么要扯到蓝湛头上?手不禁抚上了腰上的笛子。

然后就听有人道“快快布阵,今日绝对不能让活着出去。”

不等他们运用灵力,一道紫色的剑气便突然穿过打破了阵法。

来者一身云梦江氏校服,手握三毒。精致眉眼含着深深的戾气。面目不善地盯着那一群仙门百家。

“还不是那个老样子,一点都没变!”江澄道。

“江澄!”魏无羡叫道。

“魏无羡,你给我解释一下。为什么我无缘无故会来这,你又在搞什么鬼!”江澄见了魏无羡,立刻上前道。

“嘿!先谢师妹救命之恩了。几日不见师妹的修为似乎又增长了呢”魏无羡笑道。

“先别给我说这些。直接告诉我你又在搞什么鬼。”江澄虽然得了夸,但还是一点不高兴道。

“真不是我,你问她呀?”魏无羡向白鬼一指。

白鬼回答“江宗主,久仰了。的确是我招你们此,此事我暂时保密。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“行了,白鬼姑娘,谈正事吧。”魏无羡道。

“好,诸位。都静一静,今日是我让大家来到这里的,不为什么,为的就是让你们了解魏无羡此人的一生。”

仙门百家之中立刻有人道“魏无羡有什么好了解的!他就是一个邪魔外道,六亲不认的恶魔!他……”

“安静!!”

白鬼出现了本相:一副女鬼之相,双眼发红,面目狰狞,待人们都安静下来。才恢复,开始继续说话。

“我是掌握人间黑白是非的鬼神,魏无羡这一生是黑是白。我是再清楚不过的,我们地府从来都是平等的,人一生坎坷,有善有恶,有爱有仇,不管是回报还是付出。都是平等的,这就是我请诸位看清魏无羡这一生的原因,”

众人心中疑惑:难道在夷陵老祖魏无羡?上辈子还有什么冤情不可?

江澄也道“就为这事?好,刚好让我好好看看。你上辈子都瞒了我们多少事情!”江澄说这话时,眼神明显带着怒气。

白鬼停顿了一下,又道“不过,还有件事情,我必须得先告诉大家。”

“什么?”众人不解。

只听白鬼命道“小贞子。把那些人请上来吧。”

只见一个白衣小鬼幽幽走到虚空的一角,轻轻一推。虚空便开了一道大门后。便传来了一位女子的柔声,但听起来。却能感到明显的急迫……

“阿羡!阿澄!”

改了一遍。

呃……好少,我尽力了……困死了。

以后周更吧(可能……)序章打算更三章。

给我点赞的小可爱们,(  *∩◎∩*)爱你们哦

评论(1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